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尘进京!北京西部和北部污染严重 预计下午沙尘影响趋于结束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20 16:3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0日)上午,北京西部和北部地区将出现沙尘天气,此次沙尘移动路径偏西,预计下午沙尘污染对北京的影响趋于结束。

昨天白天,蒙古国南部和内蒙古中西部沙源地出现了沙尘天气,扬起的沙尘在高空自西北向东南传输,先后影响甘肃陕西山西等地。据@北京环境监测消息,今天09时,门头沟、延庆开始受到高空沙尘传输的影响,PM10浓度升至6级严重污染水平,目前沙尘影响到本市西部和西北部地区,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仍以2级良水平为主。

沙尘进京!北京西部和北部污染严重 预计下午沙尘影响趋于结束

今天上午,北京延庆能见度不佳。

此次沙尘移动路径偏西,对北京的影响较小,预计下午沙尘污染过程影响趋于结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