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奥运会中国区独家票代凯撒:将与东京奥组委联系,全力为中国观众争取权益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3-22 0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针对东京奥组委宣布停止接待海外游客,并承诺会进行相应退赔后,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的凯撒也给出了最新回应。3月20日晚,凯撒旅游方面表示,组委会暂时未对各国代理公布具体政策,公司会积极与东京奥组委联系,全力为中国观众争取权益。

据东京2020年奥运会官方微博消息显示,在国际奥委会(IOC)、国际残奥委会(IPC)、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东京2020奥组委)、东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举行的五方在线会议期间,日本方面通知了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关于海外观众的决定:由于目前世界范围内新冠疫情大流行,将不允许海外观众入境日本观看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与此同时,已经通过东京2020奥组委购买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的海外观众将会被退款。

据悉,在2019年,凯撒旅游与东京奥组委完成签约,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此前,凯撒旅游还开启多轮东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

去年3月,国际奥委会官网曾发布消息称,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随后,凯撒旅游也做出回应称,中国内地已购买奥运门票的游客,门票对延期后的同一场次比赛仍然有效。如果观众确实无法观看,可以办理退票。

除凯撒旅游外,对于东京奥组委宣布将为海外观众办理退票一事,北京商报记者也询问了多家OTA平台及旅游机构,不过截止发稿前,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