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雨水上线 韶关清远等地局地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02 09:57

中国天气网讯 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3月1日)夜间开始,广东各地雨水正式“上线”,大部地区以分散性小雨为主,韶关、清远等市县雨势相对明显,局部地区可达中雨量级。伴随着雨水光临,广东各地的气温也将出现比较明显的下滑。

昨天,冷空气的影响还没到来前,广东大部地区以多云间阴为主,气温相较前一天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温,上午10时,大部地区的气温相比2月28日都出现了1℃~4℃左右的回升。夜间开始,弱冷空气影响逐渐明显,部分地区有雨水现身。

今天,广东大部地区都将有分散性降雨“在线”,局部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具体来看,今天,韶关、清远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5℃,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4℃。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夜间,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5℃~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5%之间;吹4~5级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短暂时间可见阳光;气温17℃~23℃;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50%~80%。

这波降雨虽然会带来一些降温,但雨势总体不强,大部地区都是分散性小雨天气。但展望后期,3月6日到8日,广东还将遭遇一波降雨天气,各地降雨会更加明显,并且依然伴随着小幅度的降温,公众届时需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防雨、防寒等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