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5月将在山东开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4-28 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4月27日,2021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本届大会将于2021年5月24日—26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

据悉,大会以“挖掘文旅内循环,推进文旅大循环”为主题,并围绕“十四五”时期休闲度假产业该如何高质量发展、市场升级调整后相关企业该如何应对、休闲城市该如何精准定位发展方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研讨。

作为大会主办方,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还在致辞中指出,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加快形成,休闲度假产业必将成为国家扩大内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3月颁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国家提出“完善节假日制度,全面落实带薪休假制度”等一系列利好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必将给我国休闲度假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休闲度假氛围,培育休闲度假产品,完善休闲度假服务,为休闲度假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