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旅第一季度净亏损6518.69万元 重点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4-30 0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4月29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发布了2021 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中青旅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98亿元,同比增幅16.4%。同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518.69万元。

具体从景区业务方面来看,报告期内受疫情反复和管控措施影响,乌镇和古北水镇因所处区位、客源结构及游客基数的差异,在恢复节奏上呈现不同特点。其中,乌镇景区接待游客 50.29 万人次,同比增加 75.65%,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 76%;与此同时,古北水镇景区接待游客 16 万人次,同比增加 170.73%,实现营业收入 10,577.84 万元,同比增长 130%。

另一边,从酒店业务方面来看,伴随疫情好转及酒店消费市场回暖,山水酒店经营数据回升,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2%,净利润减亏 2081.01 万元。同时,报告期内,山水酒店积极推进业务合作,全新上线了3.0 版官网。从旅行社业务方面的数据来看,中青旅集中优势资源挖掘国内游市场机遇,重点打造定制游、房车游、红色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

此外,中青旅方面还表示,随着2021年3月中旬一系列疫情管控措施的放松,中青旅景区、整合营销等业务呈现加速复苏态势,预计2021年上半年,中青旅累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