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北京环球影城的酒店如何诠释“文旅融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21 09:49

4月19日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正式营业,凭借别具一格的主题演绎,以及对目的地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巧妙融合,将打造全方位沉浸式入住体验,有望成为引领都市旅行新风尚的目的地。

位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入口的环球影城大酒店将以现代摩登的方式重新演绎好莱坞黄金时代电影文化的辉煌璀璨。作为全球首家以环球品牌命名的主题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在设计中融入了具加州特色的西班牙复兴风格,巧妙再现好莱坞电影黄金时代的辉煌与风华。酒店大堂内西班牙风格的喷泉和玻璃马赛克三角梅花墙带来轻快灵动的热带海岸气息,定制的橙花调香氛则令人仿佛置身加州。

酒店前台与宾客体验服务中心还采用了好莱坞标志装饰,由此开启这趟电影旅程,并将为宾客提供入住及游园相关的一站式全方位咨询与服务。酒店共设有800间各具特色的客房与套房,其中还包括部分专为亲子打造的以梦工场动画广受喜爱的系列动画影片《功夫熊猫》为灵感设计的主题房型。

作为中国领先的民族高端酒店品牌之一——诺金的首家度假酒店,以中国古典皇家园林为设计灵感,坐落于园林层叠掩映的半岛之上,宛若一处隐居的绿洲,将为宾客提供一个闹中取静,旖旎如画的世外桃源。

酒店设计以当代视角诠释中国传统文化及人文历史底蕴,兼具现代便捷与典雅。400间宽敞雅致的客房设计融入了中国古典皇家园林的精巧设计,以天然材料刻画自然之美。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煮茶套装,还将提供专业的互动品茗体验。

目前,持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有效门票的宾客可在入住期间通过酒店专属入园通道快速便捷地进入主题公园,并可在开园时间前提前入园,优先畅享精彩。

北京环球度假区酒店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多里安·隆美尔表示,“通过下榻体验及超期待的宾客服务,我们将以新基准开启度假酒店体验的新篇章。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这两家酒店本身也将成为炙手可热的都市旅行新选择。”

看北京环球影城的酒店如何诠释“文旅融合”

环球影城大酒店 儿童天地

看北京环球影城的酒店如何诠释“文旅融合”

诺金度假酒店 大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