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14 10:20

 

“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自会区旅游协会承办的“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广大公众和游客推荐你心目中的内蒙古网红打卡地。

当下,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大众的消费需求呈现出重健康、高品质、补偿性等新特点。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顺势而为,多维度、多形式挖掘和推广内蒙古文旅资源,持续激发并引领广大民众和游客体验内蒙古的新环境、新生活,感受和体验内蒙古的新变化。

“首届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共设置十大类总评榜,分别为:自然景区类、人文景观类、文化艺术类、阅读空间类、街区园区类、旅游购物类、旅游餐饮类、民宿类、酒店类、精品自驾游线路类,榜单内容涵盖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小视频作品和摄影作品,从即日起至5月5日,网友、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回复“网红打卡地”,获取申报二维码,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申报,推荐您心目中的“内蒙古网红打卡地”。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结果将于6月公布。作品一经采用,即有机会获得景区门票或精美礼品,更有机会参与内蒙古网红打卡地总评榜颁奖仪式。

作品要求一上传作品要求思想健康、内容真实,不涉及违法违规内容。二上传作品须为投稿者个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肖像权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连带责任。三征集录用的作品一经上传,全部著作权及作品的发表权归主办方享有,用于主办方相关的宣传和展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