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省图书馆设立党建学习教育专区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1 18:49

 

山西省图书馆设立党建学习教育专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学党史 办实事”指示精神,山西省图书馆筹备设立党建学习教育专区。从理论典籍、历史事件、人物传记、文学作品等方面,汇集红色文献、制作宣传版面、定制电子设备,为广大读者及社会各界提供党建学习教育空间,使广大人民群众透过文献史料,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感悟党的辉煌成就。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开展党建学习教育活动,专区内设立有党史展示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区、党史专题学习区、研讨区、读者自习区五个区。

山西省图书馆设立党建学习教育专区

在党史展示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主题展览节选百年征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在党史专题学习区,汇集馆内及社会各界捐赠的红色文献、连环画及党建数字资源,共计图书600余册、党政电子图书4690册,电子图书101878册、有声读物33874集、电子红色故事绘1000册,坐席60个。

即日起,山西省图书馆党建学习教育专区开始面向社会开放。

山西省图书馆设立党建学习教育专区

(图片源自山西省图书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