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皖美茶香”国际茶日活动 弘扬徽茶文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2 13:35

在国际茶日到来之际,安徽省组织开展国际茶日“皖美茶香”线下品鉴推广活动,邀请在皖国际友人赴黄山茶叶主产区现场品茶,参观茶园,观看制茶、欣赏茶艺,深入了解安徽茶产业传承与发展,弘扬徽茶文化。

“皖美茶香”国际茶日活动 弘扬徽茶文化

杨丹丹摄

在该省黄山市黄山区,来自卢旺达、利比里亚、墨西哥、韩国等国家的20多位国际友人参加当天开幕的中国(黄山)茶业发展大会,现场品尝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六安瓜片、祁门红茶等四大名茶,观看茶艺表演。在徽州区,他们走进谢裕大茶博园,了解安徽茶叶历史和文化传承,学习茶叶种植方式,体验茶园美丽风光,了解茶旅融合发展模式、茶叶生产加工流程及茶叶品质管控。根据农业农村部安排,今年国际茶日期间,安徽省组织开展国际茶日“皖美茶香”线下品鉴推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国际茶日平台作用,借助国际友人推介渠道,讲好安徽茶故事,鼓励徽茶“走出去”,不断扩大徽茶国际市场影响力。

2019年11月27日,第74届联合国大会宣布设立国际茶日,时间为每年5月21日,以纪念茶叶的经济、社会和文化价值。这是以中国为主的产茶国家首次成功推动设立的农业领域国际性节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