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序迎接游客高峰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3 11:11

五月的暖风,吹来初夏的气息,在湖南湘西芙蓉镇,尚未褪尽的春和悄然已至的夏共同刻画了一个诗画意境的古镇,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网红”景点。

假期第一天,芙蓉古镇、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和酉水画廊景区已是游人如织。摆手堂前、五里石板街、大瀑布下……处处都是游客的身影,他们忙着打卡拍照,在山水风景绝美、民族风情浓郁、活动精彩纷呈的景区内释放压抑已久的出游欲望,尽情享受假期带来的惬意休闲时光。

五一假期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序迎接游客高峰

摆手堂前游人如织

据了解,五一期间,芙蓉镇从早到晚精彩不断:古老神秘的“毛古斯舞”、绚丽多姿的“土家歌舞”、热情欢快的“摆手舞”、场面浩荡的“土王巡游”、大型行浸式实景民俗演艺《花开芙蓉·毕兹卡的狂欢》以及为庆建党100周年打造的红色文化演艺等各类节目在各大广场和剧场间热闹上演,将整个古镇变成了一个天然的土家民族风情大舞台,游客沉浸其中,拍手喝彩,十分尽兴。

五一假期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序迎接游客高峰

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演艺

在花开成海、红石成林的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踏春季正热闹上演。美丽的天池上,船工摇橹泛舟,船上阿姐美妙的歌声回荡在山水之间;岸上,游客们放声对歌,欢笑连连,一场水上山歌擂台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欢快、律动的民族歌舞声中,土家阿哥阿妹带领游客一起载歌载舞,摆手狂欢,尽情释放假日激情,让游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亦能亲身参与体验原汁原味的土家民俗文化。

五一假期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序迎接游客高峰

土家阿哥阿妹带领游客载歌载舞

当下,国潮崛起,汉服出游正当时。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芙蓉挺国潮”短视频有奖挑战赛已拉开了序幕。5月1日,许多年轻人身着汉服出行,行走间裙摆飘逸灵动,仙气十足,成为芙蓉镇、红石林景区的“流动风景”。

五一假期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有序迎接游客高峰

游客在景区内着汉服出游

虽然景区内游客川流不息、人气火爆,但秩序井然。面对客流高峰,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忙而不乱,全员协力、多措并举,景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安保志愿者冒着烈日维持秩序,只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方便、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希望以更美的风景、更精彩的演艺、更多的游玩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游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