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滨州儿童艺术馆”在滨州市文化馆揭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17 16:54

 

山东:“滨州儿童艺术馆”在滨州市文化馆揭牌

“滨州儿童艺术馆”第一次大会暨2021山东艺协滨州代表处会议在滨州市文化馆召开 滨州市文化馆供图

5月13日,“滨州儿童艺术馆”第一次大会暨2021山东艺协滨州代表处会议在滨州市文化馆召开,“滨州儿童艺术馆”正式揭牌。

会上,分享了滨州市文化馆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滨州儿童艺术馆发展,滨州日报全媒体矩阵搭建展示、宣传、推广平台以及省艺协行业服务概况和服务项目、政策是如何与学校、培训机构接轨并落地服务等方面内容。并邀请湖北恩施公益书屋——云声书屋创建人谢冰峰分享了“齐韵楚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通过相距1300多公里的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瓦家村”与滨州两地文化的交流,开启孩子们与大山深处土家风土人情更深层次的艺术交流。

为助推滨州市儿童艺术教育发展新蓝图,滨州儿童艺术馆公益项目于2021年3月正式启动,是滨州市文化馆、滨州日报社、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三方共建,整合资源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共建的公益性青少儿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助力滨州市未成年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为广大艺术教育从业者提供人才艺术辅导培训、文化艺术作品创作指导等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文化艺术活动组织、教育研修、特色非遗领域研学课程研发等领域,提供活动组织保障、官方宣传推广平台,从而真正服务于滨州市广大想要走进艺术殿堂的孩子们,为他们不仅提供接受艺术教育的平台,还能在此欣赏艺术、感受艺术,从而激发创新、创意的热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