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市市级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凝聚奋进力量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4 15:37

6月23日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南京市市级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在江苏大剧院举行。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蒋跃建,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利民等出席活动。南京市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机关和各区党员干部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观演。

南京市市级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凝聚奋进力量

整场演出分为“百年之路”“熠熠星光”“人民至上”“启航征程”四个篇章。伴舞大合唱《不忘初心》拉开演出帷幕,历史情景剧《钟山风雨》回望峥嵘岁月,再现发生在南京的革命岁月;情景讲述剧《致敬建设者》跨越时空,讲述“大桥精神”在南京的弘扬与传承;音乐舞台剧《奋斗新征程》则以欢快的音乐和舞蹈,展示机关干部辛勤奉献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中达到高潮。

南京市市级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同时为受表彰的南京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奖,并为市级机关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介绍,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南京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党员干部将学党史的感悟融入创作,通过大合唱、音诗画、歌舞、情景剧等不同艺术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境课堂。

南京市市级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凝聚奋进力量

今年以来,南京市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携手江苏省级机关推动“党史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下一步,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内容载体,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省会担当。

(图为活动现场 由南京市演艺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