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锦江街头上演的红色快闪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2 18:47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从妈妈心头飞出,这支歌伴随她走遍祖国山河.........”6月1日傍晚6点,《妈妈教我一支歌》的旋律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步行街响起,60名小朋友带着甜美的歌声从人群中走来,“永远跟党走——2021年锦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春熙放歌’快闪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成都锦江街头上演的红色快闪

孩子们深情的演唱瞬间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街头快闪,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了难忘的一刻。随后,80名大学生一边唱着歌一边从四面八方融入到这场欢乐的表演中来。越来越多的观众驻足欣赏,大家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从观看到律动,共同感受快乐,彼此分享喜悦。

成都锦江街头上演的红色快闪

一曲结束,人们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随即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员带动现场观众一起合唱,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告白,活动现场一片欢腾,将整场快闪推向高潮。

成都锦江街头上演的红色快闪

本次“春熙放歌”快闪活动由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锦江区文体旅局承办,锦官驿街道办事处、春熙路街道办事处、锦江区教育局、锦江区融媒体中心、百年春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执行,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都市盐道街小学通桂校区、吉利学院担纲演出。

成都锦江街头上演的红色快闪

“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唱红歌、颂党恩,童心永向党,传递正能量。据悉,此次活动是锦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锦江区还将通过文艺汇演、公益讲座、艺术展览等形式广泛开展庆祝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中图片均由锦江区文化馆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