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5 11:52

据悉,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监制出品的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于7月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主题音乐会”上演,并在中央电视台央视频播出。

该音乐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与亚洲爱乐交响乐团首度合作,现场演唱原创歌曲《光明宣言》。

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全网播出由光明区委宣传部监制出品的“光明宣言”MV

《光明宣言》词作者、青年诗人、词作家言言先生介绍:创作该作品旨在讲好光明故事,展现光明好声音,表达深圳光明区作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的建设速度,以及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之一的远大志向和面向全球求贤若渴征招人才的迫切愿望。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该作品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中进京演出,体现了光明区重视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全面提高文化软实力的具体呈现。

中国少年之声艺术总监、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郑海燕介绍:“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主题音乐会”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京主办的大型主题音乐会,活动影响力深远,来自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的青少年参与其中,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其意义重大。主办机构在来自全国各地众多选送的节目中,选中了包括《光明宣言》在内的13首中国少年之声原创歌曲,占整场音乐会全部曲目的半数以上。这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中国少年之声原创歌曲的认可和肯定,也是近20年来深圳青少年原创歌曲领跑全国成绩斐然的体现。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赴京演出这已是第二次了,上次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时,就应邀赴京在民族大剧院成功举办过“少年放歌新时代”大型专场歌会,作为中国少年之声的艺术总监,我为深圳骄傲!我为中国少年之声自豪!

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在深圳电视台现场演唱“光明宣言”

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主题音乐会”演出场地:国家大剧院

据悉,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监制出品、言言作词、许淳作曲、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演唱的《光明宣言》已先后在“学习强国”、深圳电视台、中国青少年音乐网、优酷等播出,中唱公司也在面向全国出版的“中国少年之声”专辑中收录了该作品。目前,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正在抓紧排练《光明宣言》等原创作品,以最佳状态力争赴京演出的圆满成功。

原创歌曲《光明宣言》将在国家大剧院唱响

中国少年之声艺术团在深圳电视台现场演唱“光明宣言”

(图片由光明融媒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