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故事讲书人大赛决出全国十佳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5 17:48

 

红色故事讲书人大赛决出全国十佳

十佳讲书人

铭记红色历史,共享百年书香。6月25日,“书说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故事讲书人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北省图书馆、湖南图书馆和湖北省演讲协会共同举办,自4月23日在湖南图书馆启动以来,累计收获来自4447位讲书人的3329个参赛视频。经过各地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全国前22强在湖北省图书馆举办线下总决赛。

当天,22位优秀讲书人通过不同的形式、丰富的角度,带来了书中那些或震撼或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从意气风发的青少年到与历史一起走来的老者,从警察、教师到各行各业从业者,这些讲书人横跨不同的职业、年龄、社会经历,都成为了革命精神的传播者、传承者。

沐浴了一场文化盛宴后,决出十佳讲书人,并进行现场颁奖。至此,“书说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故事讲书人大赛落下帷幕。

湖北省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历时两个月,大家共同见证了来自各地的讲书人带来的红色故事和动人情结,在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通过阅读、讲书,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吸引、带动更多人了解红色历史,为广大读者打开了红色精神的文化宝库。

(图片由湖北省图书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