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V《永恒的旋律》发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7 20:12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这熟悉的旋律在中华大地上已唱响了半个多世纪,是几代人都非常熟悉的歌曲。它以真挚朴实的歌词、婉转轻扬的旋律表达了中华儿女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了中华民族的时代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十四运会在西安的开幕,6月27日,由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安市新城区文化馆联合出品的MV《永恒的旋律》正式发布。《永恒的旋律》围绕这条“大河”重新创作,歌颂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前所未有的伟大成就,讴歌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MV《永恒的旋律》发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在悠扬、婉转的伴奏下,随着悠扬悦耳的歌声,MV画面不断切换,新城区文化馆志愿者及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志愿者和佩戴红领巾的来自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从古城墙边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到灞河岸边气势宏伟的西安奥体中心,从全运村到“三河一山”绿道起点,从现代科技技术的腾飞到人民军队威武雄壮的阵容,每一个画面、每一句歌唱都体现了生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和骄傲之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河流,或宽阔、或蜿蜒、或清澈、或壮观,每一条河流都会汇聚溪流奔向大海永恒不变。这首“永恒的旋律”寄托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折射出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也把爱国的种子埋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

此次《永恒的旋律》MV的发布,同时持续营造了全市迎十四运会的浓厚氛围,弘扬时代的主旋律,展现西安人民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赞礼。西安市新城区文化馆借助MV创制和上线活动,坚持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出发点,努力打造优秀文化作品,以公共文化服务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展示群文风采和西安文旅形象。

(视频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