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城市更新 责任规划师应从软性工作切入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6 10:02

为传承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充分发挥责任规划师作用,6月4日,北京东城文化发展研究院召开“文化东城”会客厅——责任规划师交流座谈会,展开创新探索。

助力城市更新 责任规划师应从软性工作切入

会上,北京东城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吕舟表示:规划本身实际上是有一定的弹性,如何满足市民、社区的需求?在责任规划师这个层面,应该将切入点瞄准文化发掘等软性工作。

比如东城文化资源繁多,但存在碎片化问题。每个街道都有点,但是没有串起来、连起来、展示出来。通过责任规划师的努力,把这些点串起来,散出来,连起来变成片区,城市会更精彩,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也会在这个过程当中有所体现。

(摄影 摄像 后期制作 朱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