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心向党·安徽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5 17:29

 

童心向党·安徽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全省少年儿童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安徽省文化馆联盟共同主办的童心向党——2021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近日在安徽画廊开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许建民、安徽美术出版社、安徽省文化馆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安庆路幼儿园176个小朋友穿着园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安徽省文化馆老师和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校外美术课。

童心向党·安徽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据了解,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36届,获得了全省各市的积极响应,本次大赛从一万余幅作品中评选出3710件进入复评、终评,最终1113件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2021年安徽少儿书画大赛围绕“童心向党”的主题,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少年儿童的艺术想象力,在七彩的点染中勾勒出了丰富的艺术世界,他(她)们在一笔一划里寄托了无尽的情趣与情思……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家国。此次展出部分获奖作品,包含了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画、儿童画、剪纸、手工等多种形式,既抒发了全省少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又弘扬了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全省少年儿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一份节日礼物。

童心向党·安徽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图片来源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画廊 作者黄周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