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阜阳国家农业公园基本建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05 17:29

6月4日,记者了解到,位于安徽阜阳颍东区的阜阳国家农业公园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建成。

安徽阜阳国家农业公园基本建成

储继明

阜阳国家农业公园内,绿树婆娑,鲜花盛开;水流蜿蜒,水面如镜,湖内水草丰茂,时有水鸟翻飞;亭台、木栈道、亲水平台点缀,曲径通幽……

“经过两年多建设,阜阳国家农业公园目前基本建成。”颍东区住建局副局长刘飞介绍。

阜阳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位于颍东区袁寨镇,总面积523.6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约67.6公顷。其发展定位是,依托与济广高速出口无缝对接的交通优势,探索三农发展新模式,建立济广线上的新三农样板;打造国家农业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美丽乡村,成为市民们乡愁记忆空间和休闲天地。项目于2019年动工。

刘飞介绍,目前已建成的景点包括:莲滩鹭影生态湿地、十里景廊、湿地栈道、船屋餐吧聚落、水云间静修园等。“现在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9月份可具备开园条件。”刘飞说,公园为开放式公园,建成后市民可免费入园参观。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