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共话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8 11:57

6月16日,“传承红色基因 共享福地常熟”2021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在江苏常熟举行,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120余人相聚一堂,共话长三角红色旅游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常熟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

2021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共话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会上,“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目的地”授牌仪式及长三角三省一市红色旅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接下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常熟沙家浜景区、嘉兴南湖景区、安徽大别山金寨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将展开全面合作,携手打造长三角统一红色旅游品牌,全方位提升长三角红色旅游知名度。

圆桌分享环节,中共一大纪念馆副馆长阮竣结合上海红色旅游融合发展与创新实践谈到对红色旅游发展的建议,嘉兴南湖景区常务副总经理徐宝结合南湖深化文旅融合实践谈到如何丰富红色旅游内涵,常熟市沙家浜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瞿晓峰谈到近年来沙家浜如何讲好红色故事、延续红色脉络、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峰会并致辞,他介绍,作为中国共产党较早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常熟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优良的红色传统。焦亚飞说:“常熟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学习各地先进经验,深挖本地红色资源,持续丰富以沙家浜为代表的红色旅游内涵。”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地区具有大力发展区域红色旅游的有力条件,希望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旅游协会系统积极行动,加强红色旅游跨区域合作,以红色文化为引领,建设长三角红色旅游圈,为中国红色旅游发展打造新典范。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表示,以红色资源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责任重大、潜力巨大,任务繁重、机遇难得。

(图片由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