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党百年忆党情,杞乡儿女感党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8 18:05

6月17日,中国枸杞之乡——宁夏中宁县举行“杞乡儿女感党恩”大型活动,全县各行各业党员代表500余人组成方队参加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建党百年忆党情,杞乡儿女感党恩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各级领导、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机关党员代表、企业党员代表、村(社区)党员代表、道德模范、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代表用鲜红的枸杞鲜果感谢党恩,表达了杞乡儿女浓浓爱党情、深深爱国意。

建党百年忆党情,杞乡儿女感党恩

中宁县委书记陈宏带领在场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爱党爱国诗词。卫健系统100名医护工作者表演音乐情景剧《永远跟党走》,全体党员挥动手中小党旗共同高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0名教育工作者以中宁红枸杞原创歌曲《红果红》为背景音乐表演团体操。

建党百年忆党情,杞乡儿女感党恩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中宁县举办此次活动,百人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红色旋律,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勇担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的时代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知名度,树牢宁夏(中宁)枸杞产业领军地位。

(图:中宁县委宣传部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