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8 18:05

 

“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开展仪式

“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市民观展现场

“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展览作品

6月15日,“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河北省承德市行政中心展厅正式展出,用文艺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展由河北省承德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德日报社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油画学会承办。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作品涵盖建党百年、党史学习、革命先驱诗词、习近平用典、塞罕坝精神、乡村振兴等内容,生动地展现了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艺术地展示了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地传递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展览,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昂扬斗志,激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不断提高艺术素养的同时,以精品力作奉献和回馈人民,为服务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同时,积极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围绕全市“十四五”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力推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再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百年初心 艺起辉煌”承德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幅,在行政中心展厅展至6月22日,随后将在文化大厦群众艺术馆展厅展至7月中旬,继续向广大市民开放。

(图片由承德市文联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