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荫楠主旋律红色电影艺术展在北京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18 18: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传统,6月17日,丁荫楠主旋律红色电影艺术展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中心开幕。

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著名导演丁荫楠,中国文联、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国电影家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该展由北京石景山区委宣传部、石景山区直机关工委、石景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石景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石景山区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石景山区戏剧家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丁荫楠主旋律红色电影艺术展在北京开幕

图为丁荫楠(左一)和电影表演艺术家王铁成(右一)等人在展览现场交流(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丁荫楠196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1979年凭借成名作《春雨潇潇》正式开启了导演生涯。作为中国第四代电影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丁荫楠导演的作品以传记电影见长,素有“伟人传记电影导演”的美誉。他先后成功执导过我国多部伟人传记电影,其中《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再现了伟人精神风采,堪称中国传记电影的巅峰之作。

丁荫楠主旋律红色电影艺术展设有开幕式、嘉宾沙龙、电影展映等多个环节。在嘉宾沙龙环节,专门安排了线下影迷见面会,丁荫楠、到场嘉宾与众多影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大家就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革命史,以及中国电影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电影展映环节从6月17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其间,电影爱好者可以观映丁荫楠导演的众多知名电影作品,包括《孙中山》《周恩来》《邓小平》《鲁迅》《启功》《逆光》《相伴永远》《守望相思树》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