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暑假周边景点都有哪些值得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21-06-07 18:47

虽然近些年来国内的经济提升了,人们的腰包鼓了起来,也有闲钱出去旅游,但是如果出门旅游前不做好攻略,那么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是会遇到很多不便,甚至无法愉快的玩耍。因此,当大家选定一个旅游目的地时,最好提前做些准备工作,比如如果你的计划是三亚暑假周边游,可以到以下景点景区去看看。

三亚暑假周边景点都有哪些值得打卡?

三亚暑假周边游:蜈支洲岛

基本上每个城市每个地方都有当地的特色风景,而三亚的蜈支洲岛就是一个相当美的地方,此处海水能见度高,水下世界也缤纷多彩,是一个非常有热度的潜水胜地。因此,来蜈支洲岛玩的朋友,可以参加一些像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伞等水上活动项目,不过个别项目有些惊险刺激,需要参与者有一点勇气才可以。不过就算不敢参加那些刺激性旅游,站在岸边纯欣赏美丽风光也是不错的,比如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去观日岩看日出,也是很棒的。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阳光强烈,所以爱美的姑娘在去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好防晒霜哦。

三亚暑假周边景点都有哪些值得打卡?

三亚暑假周边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经常旅游的朋友相信也曾到过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这里树木繁茂,到片绿荫荫的,很能放松人的心情,而且如果登至山顶更是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可将亚龙湾的美景尽收眼底。因而,现在很多游客都喜欢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来玩,有些是喜欢这儿和的参天巨榕,有些是喜欢看星罗棋布的度假酒 店,还有些是想跟爱人一起见证浪漫的爱情试婚房。总之,近些年来,这个美丽的地方也在不断吸引着各个爱美爱旅游的朋友的光顾。值得特别一提的是,其中有一处景区还是《非诚勿扰2》的主要取景地,所以有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一看。

三亚暑假周边游:南山文化旅游区

三亚的南山文化旅游区是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这里不仅有令人赏心悦目的山海自然美景,更是我国有名的宗教和福寿文化景区。到南山文化旅游区来观光旅游时,可拜访佛教名胜及举世闻名的“南山海上观音”,领略下那南山海上观音的庄严壮观,看看那精心雕刻出来的佛教圣像,体味佛教文化带给来的心灵荡涤。

三亚暑假周边景点都有哪些值得打卡?

其实我国的佛教文化影响了好几代人,所以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的佛教圣地,人们喜欢到佛门圣地去拜佛祈福,希望得到保佑。直到如今,虽然人们的思想开放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信佛之人,会在礼佛祈福。而南山文化旅游区对信佛之人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旅游选择,这儿的南山寺、金玉观音阁、三十三观音堂等,人气都是很旺的。

美丽的三亚年年都吸引着无数的游客观光,而以上三个地方就是大家非常喜欢去的。当然除了上述这些外,亚龙湾、天涯海角、三亚千古情景区、大小洞天等也是非常棒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大家也可以到这些地方转一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