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作品展来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1 14:42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作品展来啦!

开幕式现场 河北省文联供图

6月18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揭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边发吉,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祁海峰,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立斌,省文联二级巡视员张占方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主持。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作品展来啦!

观众参展 河北省文联供图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引导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创作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生动宣传党的丰功伟绩,艺术展现河北丰厚的红色资源以及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亮点成效,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用手中的笔、镜头记录燕赵大地的百年巨变、描绘新时代发展的美丽画卷。

河北省文联今年4月中旬开始集中组织“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采风服务行”,6支小分队沿着红色足迹开展采风创作,推出了2500多件美术、摄影作品,最终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30件美术作品、60组摄影专题,通过室内和户外、线下和线上展厅相结合的形式展出。展出作品用饱蘸浓情的画笔、用记录变迁的镜头艺术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河北大地奋斗、奋进、奋发的历程,生动展现百年大党的理论信仰与理想追求、赤子情怀与使命担当。

展览将持续至6月27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