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电影院”推动影片《1921》出海 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1 17:21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USA将与国内同步,在北美线上首映献礼影片《1921》。“移动电影院”作为“中国首创、世界唯一”的线上院线平台,通过创新的模式在第一时间将这部重量级影片送到数以亿计的北美观众面前,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

电影《1921》用全球视野与创业视角探索新的建党叙事,将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融合,不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的艰辛与不易,更用无数细节昭示了此后党的百年辉煌。影片放映不仅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实现随时随地观影,同时也“一键”直达了“移动电影院”战略合作伙伴、北美最大智能电视平台VIZIO所覆盖的3000多万北美家庭,不仅覆盖远在异国他乡的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而且覆盖了广大北美本土观众,为他们讲述中国故事。

“移动电影院”推动影片《1921》出海 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该片剧照,由“移动电影院”提供

据了解,“移动电影院”Smart Cinema USA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打破海外发行垄断,在平台持续上线国内院线影片。未来,“移动电影院”将持续发力,利用自身线上放映的优势,通过4G/5G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将包括红色主旋律在内优秀的电影通过互联网技术带给全球各地的影视爱好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