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 舞动宿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2 17:25

 

美好生活 舞动宿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6月19日晚,由中共安徽省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宿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美好生活 舞动宿州”宿州市广场舞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露天舞台举办。

本场展演由宿州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同时安徽公共文化云、宿州市文化馆云平台同步直播,截止展演结束宿州广播电视台累计观看人数4.11万人次,安徽公共文化云观看人数6万余人次,现场观众2000余人次,累计观看受惠群众达10万余人次。

展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好生活 舞动宿州”为主旨,紧扣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基调,汇集宿州市及四县一区的文化馆选送丰富多样、弘扬主旋律的21支舞蹈进行展演,其中参演人员600余人次,激发了群众文艺创作热情。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喜气洋洋》《点赞新时代》《醉宿州》》等展现宿州人民进入小康社会过上幸福美满生活精神面貌的舞蹈节目依次上演,既具有宿州地域特点,又富于时代精神。入选参演的舞蹈团队真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各参演队伍踏着欢快的节奏,昂扬向上,抒发中华儿女兴高采烈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炽热情感,开拓进取,激发全市人民争当新时代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将组织创新形式,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系列活动。2021宿州市“永远跟党走”大家唱合唱专场演出、“永远跟党走”群众文化活动演出周、“光辉百年 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演出周即将上演。

(图片由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