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脚下《红色之路》献礼百年华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2 15: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6月20日,由中共安徽省绩溪县委、绩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原创合唱音乐史诗《红色之路》在绩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演。给观众以震撼体验,深刻教育。

黄山脚下《红色之路》献礼百年华诞

《红色之路》作为以主题音乐会形式呈现的原创大型合唱音乐史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走向救国、富国、强国之路的百年奋斗史,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合唱形式为主,结合朗诵、舞蹈、非遗表演等展开宏大叙事,全剧分为序章、新生篇、奋斗篇、改革篇、复兴篇、尾篇六个篇章,全景式布局与微观叙述相结合,党史全貌与地方元素相结合,将百年大党初心不忘、千秋大业风雨兼程的波澜壮阔红色画卷展现在舞台之上,彰显音乐会主题。

黄山脚下《红色之路》献礼百年华诞

演员用最美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祝福,唱响追梦的时代心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并拍照转发。

(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