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皖闽诗书画联展 赵朴初故居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6-22 15: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讴歌新时代|皖闽诗书画联展”,于6月21日在安庆市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幕。

皖闽诗书画联展 赵朴初故居开幕

皖闽诗书画联展共展出来自两地的书画作品100幅,两省的书画家们满怀一份真挚的感恩情怀,一份民族文化自信,在作品创作中,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抓住时代脉搏,坚守理想信念,继承传统,勇于创新,融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使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又各显特色、让人怡情养性,精神昂扬。

皖闽诗书画联展 赵朴初故居开幕

此次诗书画联展的成功举办,安徽福建两地艺术同仁以书画为媒共襄盛世,表达了对建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之情、对革命先辈的崇仰敬佩之情。借此次诗书画联展的东风,他们共同祈愿在艺术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澄怀求索,继续为加强两个文明建设、增进两地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图片由云林书童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