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舞晚会《情深意长》歌颂建党百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7 18:0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煤矿文工团倾力打造的歌舞晚会《情深意长》于7月25日、26日晚在北京喜剧院上演。这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献礼建党百年的又一重点文艺创作

歌舞晚会《情深意长》歌颂建党百年

晚会由第一篇章《烽火年代》、第二篇章《情深意长》、第三篇章《英雄赞歌》、第四篇章《新的征程》构成。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展示中国人民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昂首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声声军号响,母亲叫儿打东洋,妻子送郎上战场。抗战烽火,燃烧在中华大地上。舞蹈《号兵》、歌曲《映山红》、歌曲《报喜》、舞蹈《黎明之前》、歌曲《绣红旗》展现出一幕幕党带领人民军队,进行伟大的战斗,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

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越过“急流险滩”,躲过“惊涛骇浪”。歌曲《十送红军》《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雁南飞》、舞蹈《沂蒙颂》、歌曲《情深谊长》,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和音乐把我们带入激情燃烧的岁月,表现了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心连心,军队和老百姓鱼水情的历史画卷,用心用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歌舞晚会《情深意长》歌颂建党百年
歌舞晚会《情深意长》歌颂建党百年

舞蹈《长江支队》、歌曲《绒花》、无伴奏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歌舞《英雄赞歌》,讴歌英雄和先烈,讴歌他们听党召唤、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精神,向英雄致敬!

歌曲《新的征程》《奋斗吧,追梦人》、舞蹈《鼓舞神州》、歌曲《你很了不起》《共和国之恋》、歌舞《我的祖国》,表现了人民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崭新篇章,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国煤矿文工团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