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服务、优惠活动!湖北启动星级饭店“双优行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6 19:00

 

优质服务、优惠活动!湖北启动星级饭店“双优行动”

活动现场

7月26日,2021湖北省星级饭店优质服务、优惠活动“双优行动”在湖北武汉启动。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启动仪式,宣布“双优行动”启动,并为2020年“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中10家业绩突出的湖北星级饭店颁发纪念证书。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星级饭店承诺提供的4个方面优质服务,提供安心的住宿服务,扫除宾客旅途疲惫;提供智慧管理服务,提升宾客入住体验;提供绿色环保服务,享健康生活品质;提供个性化服务,彰显人文关怀。目前,不少饭店自我加压,升级卫生清洁标准;以宜昌均瑶禧玥酒店为代表的一批星级饭店,推行30秒入住、0秒退房,大大减少客人入住退房时间;以湖北洪山宾馆为代表的一批星级饭店,将一次性餐具、客房牙具等,更换为可降解的塑料用品;以荆州晶崴国际大酒店为代表的一批星级饭店,配备百宝箱,服务生病客人,为小孩提供婴儿床,为孕妇、老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湖北各个星级饭店在住宿、餐饮、会务等方面,纷纷推出惠民让利的优惠活动,共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措施280条,其中客房优惠措施138条,餐饮优惠措施101条,其他优惠措施41条。如武汉滨湖大厦标准大床房低至4.4折;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自助早餐统一半价优惠;襄阳汉江国际大酒店针对援鄂、援襄医护人员及家属房费全免;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携手《知音号》推出“知音礼遇”服务,“商务套房知音套票”低至4折。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全省星级饭店提出了8个方面的倡议:严格贯彻国家标准,营造安心环境,引领智能化变革,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践行“光盘”行动,提供特色服务,提升个性化定制服务,塑造“服务文化”价值,动员全省星级饭店擦亮星级“金字招牌”,争创“湖北名优”品牌,成为真正的“湖北名店”。

2021年被评为四星级的湖北3家星级饭店获授牌,湖北4家星级饭店与旅行社、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湖北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星级饭店负责人和饭店企业代表,以及旅行社、景区签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