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星戴月练习,不能说不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5 15:2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大型情景史诗,展现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创造历史奇迹的百年之路,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整场演出仅用2个小时浓缩百年,有近8000名演员倾情奉献,经历了几个月的排演,演员们克服重重困难,为亿万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披星戴月练习,不能说不行

时间紧、任务重。由于参演人数众多,为了能尽善尽美地呈现演出效果,演员们错峰排练,调整状态,披星戴月地练习,夜以继日地练习,废寝忘食地练习……

不能说不行!为了整齐划一的队形,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奔跑;为了节目的完美呈现,一遍又一遍地雕琢。

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演员们参加演出全流程训练、彩排和演出,终于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这项光荣的演出任务,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特别鸣谢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