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这场多钢琴交响音乐会惊艳郑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6 15:43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这场多钢琴交响音乐会惊艳郑州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这场多钢琴交响音乐会惊艳郑州

7月15日,人人爱乐·名师学院主办的“建党百年红色经典声光创意多钢琴交响音乐会暨河南省第十三届钢琴艺术节开幕式”在郑州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钢琴老师和学子们聚集在此,共同度过一年一度的钢琴盛会,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多钢琴音乐会以红色经典为主题与交响乐相结合,运用声光创意舞台,充分展示中国传统音乐和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音乐会上,既有歌唱伟大祖国的恢弘曲目《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也有赞美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又有展现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动听曲目《陕北民歌变奏曲》《快乐女战士》《草原小姐妹》《洪湖水浪打浪》《龙的传人》《红旗颂》《春天的故事》,更有弘扬黄河文化、歌颂母亲河的主题曲目《黄河船夫曲》《黄河颂》《保卫黄河》等。

台上一百多位大小演奏家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出发,将观众们带到了独特的试听空间,回忆并感受近百年来我们的革命先辈是如何克服艰难险阻,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盛世,开创了这样一个崭新而伟大的时代。

另据介绍,7月15日至 19日期间,主办方还将在郑州举办多场比赛、钢琴大师课、音乐会和闭幕式、颁奖典礼等。

附:活动安排

1、钢琴大师公开课

忆峥嵘岁月,展青春韶华!这场多钢琴交响音乐会惊艳郑州

2、音乐会

人人爱乐·建党100周年多钢琴交响音乐会

7月15日19:30郑州大剧院

豫深杰出少年钢琴交流音乐会

7月16日19:30 郑州大剧院

形象大使王子涵钢琴独奏音乐会

暨河南省第十三届钢琴艺术节颁奖典礼

7月19日19:30 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