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促进合作发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8 10:07

7月15日,第2届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暨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在江苏省金湖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幕。本届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28日,近30个主题活动将为当地百姓和外来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节庆盛会。

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促进合作发展

开幕式上,江苏省文化旅游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和淮安市委领导分别为金湖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促进会”揭牌,淮河生态经济带获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县(市、区)文旅局长共同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秉持“节庆搭台,经贸唱戏”办节理念,本届荷花节以“颂党恩开新局展形象”为主题,以“产业发展、文化传承、城市营销、娱悦百姓”为重点,以“杉青水秀,为荷而来”为基调,突出重特大项目招引,彰显金湖“杉荷景秀、美丽生金”的魅力,促进金湖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赋能经济、提升形象、快乐百姓”的办节主旨。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以《为荷而来》《因荷而兴》《荷合美美》三个篇章,为大家带来了舞蹈《盛世金湖》、歌舞《荷花荡》、 杂技《风华荷现》、歌舞《百里荷乡百里花》、朗诵《金湖畅想》、舞蹈《淮荷风韵起航》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21届中国金湖荷花节促进合作发展

金湖生态秀美、人文醇厚。全县荷藕种植面积近20万亩,拥有全国荷花品种最多、面积最大的国家4A级景区—万亩荷花荡。自2001年以来,金湖荷花节已经成功举办20届。20年来金湖以“荷” 为媒,以“节 ”会友,坚持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深入开展文化交流、旅游推介、经贸招商等系列活动,重大赛事竞相落地,旅游景区人气爆棚,投资规模持续攀升。

(图片由金湖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