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东城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革命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6 16:12

 

北京东城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革命者》

7月5日,东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区党员干部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基层优秀党员、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职工、文明引导员等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电影出品方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电影制片人刘凤玉等主创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影片《革命者》是由中宣部电影局主抓,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东城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于7月1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以创新性艺术手法再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革命历程,多角度讲述了各界仁人志士在李大钊的感召下,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燃情往事,向观众展示了共产主义者坚贞的理想信念,揭示革命者的红色力量源泉。

党员干部观影后深受感动,优秀党员代表李佳航表示:“影片温暖感人而又充满革命者的浪漫主义,李大钊烈士来自人民,也一直属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史中,历经磨难,但始终坚定自信,勇往直前,激发了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城区聚焦“八个学中做”,打造“五大课堂”,推出“党史e起学”微信小程序,通过多种手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统筹用好红色资源,相继推出了“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专题展等系列展览,打造了5条党史游学线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感受红色文化,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坚持“崇文争先”理念,立足“文化东城”建设发展成果,陆续推出“五个一”精品力作,即:联合推出电影《革命者》、电视剧《胡同》,制作播出十集大型人文专题片《恰是百年风华》,推出原创主题话剧《黎明》,出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东城区历史》等丛书,让光辉历程润化人心、滋养灵魂,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图片由卢旭拍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