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13个项目喜获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9 11:43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示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名单,以及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名单。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审,2020年度资助项目全国立项598项,广西有12个项目获得立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全国立项15项,广西有1个项目获得立项。

广西13个项目喜获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资助项目于2019年4月至6月面向社会受理项目申报。广西各级各类艺术机构、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申报项目425项。其中,舞台艺术创作项目申报132项,共获立项6项,分别为广西戏剧院的彩调剧《新刘三姐》、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的歌舞剧《龙脊有个金牛寨》、百色市民族文化传承中心的歌舞剧《扶贫路上》等3个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项目,以及广西艺术学院的重奏曲《壮寨音迹》、室内乐《壮寨歌圩》、群舞《田埂上的歌》等3个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项目。美术创作项目申报64项,传播交流推广项目申报18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申报60项,三类项目共获立项3项,分别为张文平的油画《抗洪壮歌》、广西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舞剧《花界人间》巡演、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的广西民族文化旅游演艺策划管理人才培养项目。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申报151项,共获立项3项,分别为广西艺术创作中心的田原(儿童剧编剧)、玉林师范学院的肖炽热(版画创作)、广西艺术学院的魏杨博文(雕塑创作)。

由广西戏剧院创排的壮剧《黄文秀》从全国227家艺术机构和单位申报的255项舞台艺术创作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舞台剧和作品主题创作资助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