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太空的激励:我要递交入党申请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7 16:41

“我们是神州十二号航天员聂海胜、航天员刘伯明、航天员汤洪波。我们在距离地球仅400公里的太空,俯瞰美丽的蓝色星球。”

“祝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圆满成功!百年风华,千秋伟业。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来自太空的激励:我要递交入党申请书!

《伟大征程》大型情景史诗神州十二号航天员从天和核心舱传回视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大型情景史诗中,神州十二号航天员从天和核心舱传回视频,献上来自太空的祝福。

此刻坐在电视机前的航天科技集团鑫诺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的吴俊莹也备受鼓舞:“看到航天员在空间站与我们对话,我感到特别激动。今年是我加入航天科技集团第二年了,作为一名航天人,我也一直在关注着我国航天事业的崛起,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也希望今后能够尽我所能,为祖国的航天事业添砖加瓦!”

吴俊莹表示:接下来准备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能够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