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即将在南宁落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30 19:36

7月30日,以“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向大家介绍了即将落成的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项目。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即将在南宁落成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推介会现场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坐落于南宁市建政路与建政南路交叉路口,是集中国—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东盟语影视译制及展演、文化创意产业孵化、文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为一体的文化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定位为对城市功能结构的重新梳理,塑造市民新生活方式,打造全新的城市发展理念

于1986年成立的建政路实验电影院是一个有着33年历史的老牌国营电影院,是众多老南宁人的文化记忆。因设备陈旧,电影院于2019年9月5日关停。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党委经过科学研究、慎重决策,在建政路原实验电影院的旧址上,将实验电影院升级为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该项目将于2021年8月竣工,并刷新南宁人的记忆。广西广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雪松在致辞中表示,项目变化的只是容颜外观,延续的是建政文化街区,丰富的是文化载体和形式。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即将在南宁落成

靖西绣球传承人现场展示

推介会现场还再现了“老南宁文化圈——建政路实验电影院”场景。现场嘉宾沉浸在建政路老实验电影院的场景中:绿树成荫的街景、电影院周边的店铺、电影院大门、售票窗口、电影海报、放映机等老物件,无不体现着建政路实验电影院给南宁人民生活留下的美好记忆。

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即将在南宁落成

嘉宾站在“建政路实验电影院”场景展前拍照留念

在推介会中,大家通过场景展、手艺匠人演示和项目介绍交流等内容共同回味实验电影院和建政路的繁荣、热闹,对即将建成的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充满了期待。

(拍摄:粟俊)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