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用青春写征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9 13:27

这里是阅兵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的排练场,是一部气势恢宏的情景史诗诞生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汇聚,青春在这里闪光。

全国18个省(区、市)和解放军、72家演出单位、8000多位演员、100多个日夜……

起床洗漱,行色匆忙,往来穿梭,处处火热……

我用青春写征程

白日的太阳,照得地面滚烫,汗水浸透胸膛。

夜晚的山风,吹得身体寒凉,层层包裹衣裳。

我用青春写征程

经历过漫天黄沙,经历过泥雨冰雹,在十级大风中穿梭,在暴风骤雨中前行。

一天,两天,十天,百天……高强度的训练,没有人打退堂鼓,只有因伤离开的孩子,哭得最嚎啕。

一次,两次,十次,百次……无数次的调整,没有人叫苦埋怨,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辛劳中成长。

我用青春写征程
我用青春写征程

舞台上的盛典绚烂绽放,排练场上口号还在回响。

伟大征程,是风雨、是汗水,是不可战胜的决心,是坚韧不拔的勇气。

伟大征程,永不落幕,光荣属于你们。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新闻中心

文字:王彬

图片:中国数字文化集团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