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奏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31 14:09

7月30日晚,为纪念李斯特诞辰210周年,浙江杭州剧院上演了一场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旅德青年钢琴家、钢琴演奏博士、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叶子豪,是首位获得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的中国人、德国科隆音乐学院最年轻的钢琴演奏博士、德国GROTRIAN高天钢琴签约艺术家,他还是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

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奏响

李斯特,是无出其右的“钢琴之王”,是开创钢琴“炫技派”的鼻祖,是两个多世纪以前欧洲的“顶流明星”,更是乐坛的“长青之树”。他为音乐界带来的影响可谓深远持久,至今仍被世人所惊叹。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让观众聆听李斯特留下的旋律,以此来纪念这位伟大的音乐家。

叶子豪钢琴独奏音乐会奏响

叶子豪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德奥学派和俄罗斯学派的传统,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德俄两大钢琴学派演奏风格和技法精髓的青年钢琴家。他多次以独奏家的身份在众多国际著名的音乐节上演出,如享誉世界的德国鲁尔钢琴节(Klavierfestival Ruhr)、德国莱茵国际钢琴音乐节及中国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等。他还应德国皇室成员邀请定期到德国莱茵河畔纳美迪宫殿(Burg Namedy)举办独奏音乐会,还曾应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的邀请参与“金钟回响巡回音乐会”,在全国十大城市进行巡演,获得了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