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辉煌历程 江淮荣光》主题展合肥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0 14:50

 

《辉煌历程 江淮荣光》主题展合肥开幕

7月16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江淮大戏院、安徽省文化馆承办的《辉煌历程 江淮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安徽画廊展出。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参观了展览。

作为“文旅心向党”十类百项活动之一,主题展通过白纸蓝图绘、励精图治使命担、开国总理江淮行、庐阳名筑雍容现、载歌载舞时代颂、电影艺术情怀书、承前启后新篇开等七个单元,以文图、实物、场景形式,全景再现江淮大戏院的使命担当,为繁荣新时期安徽文艺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从不同视角真实地展现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举时代旗帜,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奋斗的轨迹, 以执着之心炽热之情赓续精神血脉。

展览使观众更加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对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表示,要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党的创新发展理论启迪智慧,咬定目标、砥砺前行,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的征途上,勇担文化创新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期安徽文化强省奉献新的力量。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