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公布 陆川担任总导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1 15:43

7月20日,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发布会在北京正大中心举行,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正式亮相。知名导演陆川将担任开幕式总导演,著名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公布 陆川担任总导演

发布会现场,演出了杭州亚运会新增比赛项目——霹雳舞元素改编而成的“虚拟+真人秀”舞蹈,表演将经典赋以时代新意,传递出具有杭州韵味的国潮青春。杭州亚组委领导与主创团队还在现场举行了“亚运祝福”仪式。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公布 陆川担任总导演

开幕式是体现主办城市历史底蕴、文化内涵、科技实力的综合性仪式,是赛会的亮相之作,也是最华彩的部分。本次公布的主创团队包括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陆川、总制作人沙晓岚、音乐总监谭盾、副总导演崔巍、制作人吴艳、总撰稿冷凇、执行导演孟可、执行导演高燕、美术总设计尚天宝、技术总监于建平、制作总监Scott Givens、舞美总设计Nathan Heverin、技术总监Nick Eltis、舞美总设计李斌、音响总设计何飚、焰火总设计蔡灿煌、威亚总设计谢永伟共17名中外专家。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公布 陆川担任总导演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发布会上,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为主创团队颁发聘书。陈卫强表示,“相信这支国际化团队定能实现创新突破,以体育为轴,以亚运为媒,在亚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抒体育之欢畅、亮文化之灿烂、树科技之标杆,创造出令人过目不忘的视觉和文化盛宴。”

(图片来自主办方)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