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军战歌》太燃了,中国军人最棒!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22 13:17

新时代的画卷已然铺就,未来必将再创辉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中,第四篇章“锦绣前程”的情景歌舞《强军战歌》,舞台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强军战歌》太燃了,中国军人最棒!

图片由卢旭拍摄

《强军战歌》气势磅礴,由1600多名来自一线部队的官兵参加,是担负节目最多、参演人数最多的表演团体。节目按照作战的要素、作战部署、作战模块的流程,设计了从陆海空到火箭军的模块演绎,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个“陆海空天的打击场景”,完成了从陆海空到火箭军的模块演绎。不到6分钟,该作品呈现了十几次复杂的队形变换,其中每个人的动作都有上百次变化,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网友们直呼:“视觉效果拉满了!”“太燃了,每一秒都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