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中华文化 讴歌百年辉煌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2 15:09

 

弘扬中华文化 讴歌百年辉煌

7月10日,由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书画委员会、中共中联永亨集团支部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弘扬中华文化 讴歌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弘扬中华文化 讴歌百年辉煌

展会上,近150幅书画作品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多样的创作方式、多维度的创作角度,共同谱写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心声,表达艺术家们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的热烈情感。据了解,参展作者很多都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共和国将军,在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用艺术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弘扬中华文化 讴歌百年辉煌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伟大的中国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片为展览开幕式现场,由顾鸿儒拍摄)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