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宴遇兰溪”美食体验活动 一场别样的饕餮盛宴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4 16:15

 

“宴遇兰溪”美食体验活动 一场别样的饕餮盛宴

近日,“兰溪日子 戏味生活”——宴遇兰溪体验活动精彩上演。诸葛八卦羹、神仙炖、兰江白花鱼、鸡子馃、牛肉面等经典的浙江兰溪味道,带着一个个光阴流转的生动故事,让民宿行业专家、各地民宿代表充分领略兰溪传统美食的独特风味。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柳河,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部长鲍冬芳,兰溪市领导陈峰齐、陆庆丰等参加活动。

兰溪拥有1300多年的建县史,人文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奇特,有古城古镇古村的韵味、山水溶洞的趣味、风情民俗的风味,这些融合成了“兰溪日子”的独有“味道”。同时,兰溪还是中国美食文化名城、浙江美食名城,有300多种美食种类,鸡子馃、牛肉面、肉圆、酥饼等久负盛名、深受青睐。

这场晚宴融合了诗词文化、李渔文化、非遗文化、中医药文化等元素,既有兰溪独具特色的地道风味,也有充满人文风情的精彩表演,彰显了美食名城的别样魅力,展示出有戏有味的兰溪日子,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交口称赞。

晚宴最后,一首《我在兰溪等你》唱出了兰溪的人文底蕴和自然风光,表达了欢迎八方来客走进兰溪、畅游兰溪、爱上兰溪的好客之情。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