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在山东艺术学院首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1 17:32

 

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在山东艺术学院首映

嘉宾现场交流观影感受

6月30日,以“献映建党百年,颂赞伟大复兴”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山东艺术学院、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举行首映盛典。

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禹致欢迎辞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音乐电影《心语誓言》首映典礼,是对党的生日的最美好祝愿,该片用音乐和影像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情礼赞。

据悉,音乐电影《心语誓言》由童年作词、导演,歌唱家韩磊倾情演唱,赤诚表达了共产党人百年之路不改的初心和一心为民的情怀。

典礼上,到场嘉宾和山艺师生一同观看了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及拍摄花絮。

音乐电影《心语誓言》在山东艺术学院首映

观影现场

观影结束后,著名主持人、山东艺术学院校友倪萍,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李海明,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总导演、山东艺术学院校友、《心语誓言》主创童年,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青年演员丹梓,山东艺术学院原院长王力克和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云涛、电影学院院长王坪,现场与在座师生交流分享观影感受。嘉宾们从作品创新、音乐制作、影视拍摄、课程思政、奋斗初心等诸多方面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音乐电影《心语誓言》的创新之处和时代价值,对于4分多的片长中浓缩和诗意展示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纷纷表示赞赏。

据悉,该片将于7月1日起在 CCTV-6《美丽中国音乐电影欣赏》进行公益展映,每天播出直通年底,总时长高达900分钟。

(图片由王蒙、张璐拍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