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胶东“海洋童玩季”在山东青岛开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3 16:59

 

第二届胶东“海洋童玩季”在山东青岛开幕

开幕式现场华伟

近日,由山东省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胶东“海洋童玩季”在青岛市石老人沙滩开幕。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联手,以“童心无限 玩转世界”为主题,为孩子们点亮海边欢乐时光。

开幕式当天,石老人沙滩因为孩子们的到来,成为欢乐的海洋。开幕式现场发布了青岛·夏季海洋亲子文旅产品。胶东海洋童玩季护照也在开幕式上首发,该护照包括25个青岛趣味海洋文旅打卡点。

据悉,胶东“海洋童玩季”是胶东五市联合打造的首个文旅品牌节会。本届胶东“海洋童玩季”将持续至8月31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胶东五市文旅部门将联手推出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