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省交响乐团奏响“不忘初心”交响音乐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2 16:48

 

吉林省交响乐团奏响“不忘初心”交响音乐会

7月1日晚,由吉林省交响乐团演出的“不忘初心”交响音乐会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举办。演奏了《不忘初心》《红色娘子军》等多首曲目,其中,《领航新时代》与交响序曲《光辉》是乐团2021年的原创新作,当晚首次与观众见面。

本场音乐会特别邀请了青年钢琴演奏家元杰助阵演出,他与乐团合作为观众献上了振奋人心的钢琴协奏曲《黄河》。“作为长春人,我很高兴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回到家乡演出,与父老乡亲共度这一天。”元杰说。

当晚的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首席常任指挥袁丁执棒,据袁丁介绍,此次演出经过一周的精心打磨最终呈现在舞台上,既有经典之作,也有全新曲目,在艺术作品的接续中表达文艺工作者与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