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伟大征程》,继续书写好党的文艺事业发展新篇章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2 13:24

7月1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国家大剧院副院长宫吉成在看完演出后,向文旅中国表达了观后感受。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以大型情景史诗的呈现方式完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史;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美画卷,气势恢宏,特色鲜明,振奋人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文艺演出在主题上紧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中最受人们关切的大事件;在形式上融合了合唱、舞蹈、戏剧、戏曲、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借助最新舞台、科技呈现技术,将艺术与多媒体充分融合,相辅相成,以符合当代人们审美需求的方式最佳呈现,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观《伟大征程》,继续书写好党的文艺事业发展新篇章

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表演艺术中心,作为国家文化建设的排头兵,将继续牢牢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使命,坚持引领、传承、创新、包容、开放的发展理念,让“中国故事”“中国声音”“中国力量”“中国方案”以崭新的艺术形式在新时代大放异彩。做“职责使命的坚守者、继往开来的传承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厚植爱党情怀,永葆澎湃激情,崇尚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创造,将对艺术的理想追求与蓬勃发展的文艺事业紧密连接在一起,以“赶考”的心态和奋进之笔书写好党的文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