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层群众歌颂美好生活,2021年济南广场舞大赛最后角逐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4 09:55

 

基层群众歌颂美好生活,2021年济南广场舞大赛最后角逐

7月12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区县文化馆协办的“五个大家”“百年新征程·舞动新时代”2021年济南市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济南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办。

本次广场舞大赛自5月底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18支广场舞队伍进入总决赛、4支健身舞队伍参与展演。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盛装亮相、尽情挥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商河县草根秧歌队的《爱我中华》、天桥区经纬嘉园舞蹈队的《再唱山歌给党听》等8支广场舞队伍,槐荫区舞美精灵舞蹈队的《第一天》等4支健身舞队伍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来自高新区老年大学舞蹈队的《藏舞欢歌》、章丘区舞蹈家协会舞蹈队的《沂蒙情》等10支广场舞队伍,钢城区星光艺术团舞蹈队的《共筑中国梦》等7支健身舞队伍荣获二等奖;另有25支舞蹈队伍荣获三等奖、14个区县荣获优秀组织奖。整场比赛,参赛队员们以热情洋溢的表演、婀娜多姿的舞步,舞出了对党的热爱、对当今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充分展示了广大泉城市民群众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本次决赛,主办方邀请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孙晓茹,原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导赵宇,原山东省艺术研究院音乐舞蹈研究室主任、研究员于蔚泉担任评委。

基层群众歌颂美好生活,2021年济南广场舞大赛最后角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届广场舞大赛是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开展的重要庆祝活动,是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力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济南市文化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不断满足泉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传播弘扬传统文化、济南文化为己任,围绕建党100周年、“文化济南”“五个大家”等中心工作,策划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参与度广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特别是基层群众歌颂美好生活、展现时代风采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为泉城公共文化发展、济南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图片由济南市文化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